沧青君

关于《利刃》抽奖

我我我我!

智厌流:

惹 一直说错了 是价值201的小礼包 不过注意一下是要在我那边转载我才能收到通知才好统计喔 

辛夷_CHOI兄弟拥有者:

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我!!!什么问题都可以!!

  
  

抽奖可以同时参与,比如买了大礼包之后加购一本利刃,转载了lof,就是参与四个抽奖。

  
  


  
  

只要购买就可以参加
【全额返还名额x1,6cm亚克力挂件名额x5,立牌x1】

  
  

转载有转载的抽奖,是 @智厌流 、 @我好酷 办的。
【延之:转发延之老师的lof抽一人送大全套(201r)礼包。蛋花:转发抽一人送三张签绘】

  
  

指定生日有寿星奖,由 @疏木易寒 脑丝承办。
【8.9寿星带购买截图私戳小凡老师】

  
  

两本有两本的抽奖(大礼包+单购一本也是两本),是绿圈办的。
【 @我好酷 签绘五张x1, @辛夷_CHOI兄弟拥有者 点文x1, @山山 点文x1,  @无邪 点文x1,10cm立牌一位,指定图案方形吧唧五位,双面亚克力三位,全套明信片三位。(奖池添加中,请持续关注)】

  
  

大礼包有大礼包的抽奖。是我自己办的简陋抽奖,回馈一下购买大礼包的各位。
【神秘礼物(非本子相关,零食日用文具玩具什么的都有可能)五位,双面亚克力两位,全套明信片两位】

评论

热度(65)